:::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不動產稅法介紹」教育訓練,強化同仁稅務法規知能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4/2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使同仁充分瞭解不動產稅法,於108年4月23日舉辦「不動產稅法介紹」教育訓練,特別邀請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蕭源廷科長主講。已取得會計師資格的蕭科長,從稅務單位基層歷練起,學經歷豐富,加上幽默風趣的授課風格,沉悶的法規課程顯得生動活潑。 
  基於資源共享,此次教育訓練同時邀請本縣地政士公會、彰化縣政府暨所屬地政事務所同仁共襄盛舉,課間學員們專心聆聽、認真學習,由於地政士及地政同仁位處不同職務與角色,藉由討論與分享達到經驗交流,期間講師針對討論內容更提出專業的見解,參訓學員給予熱烈反應。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不動產稅法與地政機關息息相關,民眾申辦所有權移轉登記須申報土地增值稅、契稅、房屋稅等稅種,可謂與地方稅務密不可分。蕭科長透過自身經驗佐以法條授課,相信對於同仁未來審核登記案件與地價登載皆有相當大的助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49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