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e-GNSS教育訓練,學員收穫豐碩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4/2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提昇測量人員本職學能及服務品質,於108年4月24日下午邀請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吳峻宇技士講授『e-GNSS即時動態系統介紹及實地操作』專題課程教育訓練,獲得同仁熱烈迴響。 
  e-GNSS中文全名定義為電子化全球衛星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是1套高精度的定位系統,可提供即時精準的定位服務,該系統是由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所建置,可接收GPS+GLONASS雙星系統,具有操作簡便、施測快速及可達公分級精度等優點。若有效應用在地籍測量工作上,讓儀器內的坐標系統與地面上的控制點一致,適用於數值區補圖根及圖解區建置圖根補點,另運用該系統可落實圖根不落地,強化控制測量便利性與即時性功能。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最新的測量技術亦代表測量精度的提昇,期望同仁能熟悉e-GNSS操作與應用,加強自己的本職學能,進而提昇工作效率,來為民眾作最有效率且高精度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397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