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拒菸反暴健康走,地政宣導財產守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3/2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於3月23日(星期六)上午,配合「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舉辦「拒菸、反暴力婦幼人身安全政令宣導暨健行活動」,由本所林浚煦主任帶領同仁藉此機會延伸服務據點,前往花壇鄉虎山岩三級古蹟附近的「觀音佛祖潽濟壇」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期透過與鄉親面對面的溝通,能拉近彼此距離。雖然是時序春分,花紅草綠,適宜到春意融融郊外踏青的季節,就算是陽光不賞臉的陰雨天依然引人入勝。當天氣溫低還下著細雨,但健行活動的民眾依然熱情不減,計有六百餘人參加。 
  活動在青春活力的健康操中揭開序幕,並有才藝表演、薩克斯風樂器演奏及摸彩等多項節目。本所也配合此次活動加強地政業務宣導,除了提供看板、卷軸向鄉親介紹本所便民服務措施、地籍異動即時通、租賃專法、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實價登錄、適當利用土地資源、國土計畫等主題內容介紹外,並招募本所臉書粉絲,現場備有精美文宣資料供鄉親索閱,吸引眾多鄉親佇足,熱鬧非凡。 
  活動進行中,慈善會陳創會長特邀請林主任上台,為鄉親解說與民眾息息相關之不動產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對於民眾所提出的不動產相關問題亦有專人一一詳細解說。此外,為進一步保障住宅租賃雙方的權益,縣府地價科陳春木科長亦蒞臨會場備置導引租屋市場健全發展相關文宣,並加強宣導甫於去年施行的「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以建構房東放心出租、房客安心租屋的居住環境。 
  鄉親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在本所林主任受邀抽出幸運獎項後,暫告一段落。林主任表示,感謝日行一善慈善會提供共襄盛舉的場地與活動,並感謝民眾踴躍參與;在地政e化的時代,「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可為民眾即時守護財產,讓民眾能享受更便捷與快速的服務,也希望藉此宣導使地政業務知識深入社會大眾,讓自己的財產有更多保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94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