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重測換狀貼心到府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3/2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日前辦理107年度秀水鄉秀中段地籍圖重測權利書狀換發作業,換狀率突破6成,成果雖豐碩,惟該所仍不斷精進,期能做為未來辦理地籍圖重測業務改善的方向。 
  換狀作業自早上9點開始,至下午3點30分截止,民眾皆按照該所通知時間到場換狀,過程快速又順利。下午3點20分時有位民眾氣喘噓噓的過來要換狀,但既非本人,權狀又遺失,依照規定必須由登記名義人親自到場切結權狀遺失,方可受理。這位民眾面有難色,表示父親身體不適,無法到達現場,第一課吳課長瞭解狀況後,當下決定到府服務。 
  原來陳姓民眾事親至孝,雙親年邁又病痛纏身,一大早他就是載父母親到醫院就醫,耽擱至下午回家方才想到換狀事情,但時間緊迫父親行動又不便,還好吳課長帶著重測後新狀以及印領清冊,抵達陳先生宅第核對陳老先生的身份,陳老先生雖已80高齡,但耳聰目明,只是行動不便,吳課長與陳老先生確認資料無訛,現場交付3張新的權狀,當下陳老先生一家人對於本所貼心的便民措施,感動不已。 
  本所主任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年輕人有這份孝心照顧兩老,非常難得也令人感動,只要本所同仁能力所及,定會積極配合鄉親主動到府服務。鄉親如有換狀諮詢服務,可撥打電話(04)7222612轉132向徐先生洽詢或於上班時間至本所重測換狀櫃檯辦理換領。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50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