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秀水鄉秀中段地籍圖重測換狀圓滿達成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3/2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於108年3月21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5時30分,在秀水鄉老人文康中心辦理秀中段地籍圖重測權狀換發作業,秀中段應發權狀總戶數有736戶,權利書狀計有2,730張,當天到場換狀有495戶,換狀1,744張,達成率破60%為歷年最高紀錄。由於此次換狀作業事先宣導、規劃得宜,加上主任到場指導,將人員規劃3組受理換狀,分別按通知單顏色白、黃、綠三色分流,換狀過程井然有序、順暢又快速,民眾皆能於最短時間內換發完畢。 
  依據往年發放的經驗,民眾未攜帶通知單不在少數,為簡政便民本所準備掃描器,由掃描身分證到重測權狀管制系統立即列印歸戶號及地號明細,讓現場發放作業得以快速進行,進而提升換狀效率。 
  鄉親若尚有任何疑問,可以撥打電話(04)7222612轉132洽徐先生查詢相關重測換發書狀問題。倘不克於通知時間前往者,得於108年3月21日以後於上班時間,隨時至本所21號櫃檯辦理換領。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4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