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舉辦「以客為尊-創新服務VS客訴天使禮貌研習」教育訓練,提升為民服務禮儀!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2/27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提升為民服務禮儀,於2月26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邀請世紀新聞社特派記者葉鴻裕記者講授「以客為尊-創新服務VS客訴天使禮貌」教育訓練。 
  本所近年來為了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不定期方式舉辦同仁電話禮貌測試,並且在每年2次的專業研修測試中,增加有關為民服務禮儀的題目,以加深同仁為民服務的禮儀認知。為使同仁更加精進以創新思維,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邀請學經歷豐富的媒體人葉鴻裕老師擔任講座。 
  葉老師上課內容活潑豐富,課程中包含如何提升民眾的滿意度、與民眾的溝通方式、情緒管理及客訴補救策略等,葉老師都有詳細舉例說明。在這一堂課中,與會同仁獲益良多,相信對於提升地所為民服務品質有所幫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54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