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2月19日舉辦花壇鄉文德宮迎燈排社區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1/29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為主動接近民眾並深入社區瞭解民意、提供服務,本所訂於2月19日(星期二)下午,配合花壇鄉公所「2019年白沙坑迎燈排文化節」活動,於花壇鄉文德宮舉辦社區服務,辦理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及宣導,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本次社區服務除了向鄉親介紹本所便民服務措施,提供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外國人地權、e化網路即時通、實價登錄、適當利用土地資源等主題內容介紹與臉書按讚活動,現場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宣導地政業務、高齡友善及性別平等各類宣導,於服務攤位尚有專人提供鄉親不動產相關問題諮詢服務,並備有精美宣導文宣供鄉親索取。 
  花壇鄉文德宮聞名遐邇在於正殿供奉唯一官封頭戴烏紗帽之土地公,除香火鼎盛外,每年元宵節都會舉辦花燈燈排遶境及社區居民聯合表演,深具文化傳承意義;本次活動結合花壇鄉公所舉辦白沙坑迎燈排文化節系列活動,節目精彩可期,誠摯歡迎所有鄉親共襄盛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822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