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舉行所務會議,強化同仁凝聚力!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2/2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於25日下午舉辦所務會議,會議中各單位進行業務報告、檢討及分享,也特別對於專業研修測試表現優異同仁及全年度環境綠美化成績最優單位頒發獎狀、獎牌及獎品,會議中也介紹2位新進同仁讓本所同仁認識。 
  本所為提升同仁專業知識,於12月進行下半年專業研修測試,有6人成績優異;另外本所每月環境綠美化評比成績累計結果,年度成績最優為第三課,藉本次會議頒發獎狀及獎牌,以資鼓勵。 
  林主任表示,回顧一年忙碌又充實,本所同仁努力完成各項業務,並配合縣府各項政策,在本年度縣府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考核,連續六年獲得第一名的佳績,感謝同仁的辛勞與付出,接下來新的一年也希望同仁繼續保持,並精進各項業務與為民服務措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4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