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召開107年度下半年志工座談會雙向溝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2/20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於本(12)月20日舉辦志工座談會,由林浚煦主任親自主持,秘書及各業務課長全程與志工夥伴們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為加強為民服務內容,且讓志工夥伴更加融入地政團隊以及深入了解服務過程所遭遇的問題,期能藉由雙向溝通,討論出最佳的服務方式及流程,以深化服務面向,增進民眾滿意度。本次座談會中除談到便民工作推動方向及各類創新措施外,並以本所意象土地公紙膠帶及關東旗業務宣導,最後再跟志工夥伴互相交換心得。 
  林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本所志工隊是最優質的服務團隊,各項表現可圈可點。因為這麼多優質志工的協助,除了可減少同仁的工作負擔,也提供志工夥伴多元長才的發揮空間與舞台,而受惠最多的更是到所洽公民眾,可說是三贏的局面,期望這些優質的服務精神與措施持續並發揚光大,造福更多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99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