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創新地價分布圖及漲跌幅圖上架囉-歡迎點閱!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2/07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為使民眾瞭解本所轄區地價分布情形,本所製作轄區「公告現值區段地價分布圖」及「公告地價及公告現值圖漲跌幅圖」放置於本所網頁實價登錄專區,歡迎多加利用!。 
  地價同仁平日積極蒐集買賣實例,辦理實地勘查檢討劃分地價區段,以加強實施漲價歸公土地政策,讓公告地價、公告現值切實反映實際地價動態。因應市鄉經濟發展程度不一,將「各市鄉公告現值區段地價分布圖」分為10個級距(單位:元/平方公尺);將「公告地價及公告現值圖漲跌幅圖」(單位:百分比%)分為5個級距,並分色呈現,整個地價分布及漲跌幅情形一目了然。 
  本所林浚煦主任平日常勉勵同仁精益求精,對於地價充分分析,以不同形態呈現,讓民眾對於地價脈動更加清楚,也期許同仁不斷創新求變,以提供優質服務品質給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4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507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