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送王珮珊測量員榮調彰化縣政府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2/04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測量員王珮珊於12月4日榮調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服務,同仁雖有不捨,但仍衷心祝福她未來工作順心如意。 
  王測量員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101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四等考試及格,隨後分發至本所測量課服務,由於學有專精,工作認真,於今年10月借調至縣政府服務,現今補實缺榮調,所有同仁都為他有更好的發展感到高興。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珮珊專業能力優秀且熱心助人,期勉到新單位任職能持續保持優質的服務熱忱。並由衷祝福她日後更上一層樓,服務更多的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017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