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臺北市大安地政參訪彰化地政!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1/30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臺北市大安地政事務所今(30)日上午由行政課朱顯湧課長率領5位同仁,蒞臨本所參訪,林浚煦主任、秘書及各課長親自接待,除介紹各課相關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外,並安排來賓參觀位於本所的地政文物館。 
  臺北市大安地政位於全台首善之區,對於投入各項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不遺餘力,績效也相當卓著。參訪行程主要以各課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為主,本所向來訪佳賓詳細解說並回應各課創新作為,在參訪過程中雙方就登記案件、地籍清理、實價登錄等作業相互交換意見,本所特別安排參觀地政文物館,由專人解說地政文物館收藏的早期地政文物及典故,對於本所的用心與貼心,讓來訪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朱課長也不吝分享「臺北智慧地所服務系統」-聰明選擇智慧送件,這是整合跨平台、跨機關的線上申辦土地登記、測量系統,在今(107)年3月29日上線的,以自然人憑證登錄該系統,提供登記案件及複丈案件之『待處理案件每人平均件數』資訊供參考。具有安全、方便、快速、貼心等4大特色,雙方就為民服務等相關事宜進行交流,相談甚歡。 
  林浚煦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大安地政同仁蒞臨參訪,期望透過此次業務交流,相互切磋,從中汲取彼此的寶貴經驗,激盪出更多便民服務的火花,共同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精進。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91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