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月4日彰化地政臉書粉絲直衝5000人大關!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1/0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彰化地政事務所配合花壇鄉公所舉辦「107年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於11月4日上午在花壇舊營區辦理業務宣導社區服務,民眾非常踴躍參與,人潮絡繹不絕,臉書按讚人數有204人,為激勵人氣,當出現第5000名按讚粉絲時,工作人員立刻贈送精美禮物,當天累計粉絲人數也達5072人,成果豐碩。 
  彰化地政事務所社區服務攤位,除了向鄉親介紹本所便民服務措施、地政業務宣導及提供民眾索取文宣資料外,並特別加強政策性服務宣導,包括:信用卡多元電子繳費、跨所申辦、跨縣代收寄…等,該所除循往例,致贈精美宣導品外,林主任為貼近不同客群,指示同仁現灌現送地政文宣氣球,大小朋友爭相索取現場一片歡樂,達到地政法令及相關便民措施宣導效果。 
  彰化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浚煦表示,社區服務在轄區推行已有數年,走入鄰里實行在地化服務,藉由多元的互動與民眾面對面溝通,讓民眾更了解自身權益,拉近彼此距離,民眾對於地所深入鄉里宣導創新服務新知,紛紛讚賞地所的用心,林浚煦主任感謝鄉親的熱情參與,地所會繼續秉持為民服務之理念,為鄉親提供〝在地化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05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