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謄本列印功能介紹』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10/03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提昇測量人員本職學能及服務品質,10月1日下午邀請第一課課員陳羿惠小姐講授『謄本列印功能介紹』專題課程教育訓練,獲得同仁熱烈迴響。 
  課程內容為謄本列印實例教學、謄本核發注意事項,主要針對第一、二、三類謄本內容之差異性,以及申請人資格認定。依據「土地登記規則」第24條之1修正後,第一類謄本:登記名義人或其他依法令得申請者。第二類謄本:任何人。第三類謄本:登記名義人、具有法律上通知義務或權利義務得喪變更關係之利害關係人等一一向同仁解說,讓參與學員受益良多。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謄本核發與民眾最貼近,由核發人員更加熟悉新制三類謄本的意涵,方能與民眾解說,也才能讓工作效能提昇,進而提高民眾對政府整體施政之滿意度。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882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