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全家健康走、憂鬱不再有」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圓滿成功!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9/04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配合社團法人彰化縣生命線協會於107年9月1日(星期六)在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全家健康走、憂鬱不再有」寶山健行GO活動舉辦本所業務宣導活動。 
  本次業務宣導除了向鄉親介紹本所目前地政機關施行業務及相關便民措施,在攤位亦有精美地政業務宣導摺頁供民眾取閱,包括: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外人地權、大陸地區人民(專指自然人)取得、設定或移轉不動產物權、埋設界樁、不動產買賣之實價登錄…等。民眾對自身權益較常遇到,例如秀水鄉地籍圖重測、如何辦理繼承及實價登錄…等提出詢問,該所同仁均一一詳細解說。 
  本所更提供精美獎品,由本所林浚煦主任進行有獎徵答,與鄉親互動宣導地政業務,活動氣氛十分熱絡。並邀請民眾加入該所FB粉絲專頁並當場分享;當天新增229位粉絲、156次分享,藉由分享讓朋友的朋友看見本所積極辦理為民服務。且地政業務與民眾的身家財產息息相關,透過網路,讓更多民眾能了解地政法令與知識,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9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