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暑期工讀生圓滿達成任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9/03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暑期接近尾聲,經由彰化縣政府107年度青年暑期工讀計畫招募遴選的3位暑期工讀生至本所工讀告一段落。 
  暑假工讀期間至第一課(登記)的許同學主要負責協助繕補日治台帳連名簿、整理建物第一次登記申請書、未辦繼承貼回執;至第二課(測量)的張同學則是負責建物測量成果圖掃描檔個人資料隱匿檢視作業、地籍圖庫簿冊清潔擦拭;至第三課(地價)的陳同學主要負責地價冊綁簿、綁地價計算本等。工讀期間帶同學了解各課業務,並一一詳盡解說,希望藉由暑期工讀機會讓同學了解地政業務運作模式,鼓勵未來工作規劃,可考慮加入地政團隊;本所同仁對於同學平時主動積極工作態度非常讚賞。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暑期工讀生們辛苦的付出,期盼暑期工讀生們皆能有滿滿收穫,並強調未來進入職場中「工作態度」的重要性。因地政工作與民眾財產權益息息相關,同仁處理民眾的問題也須以審慎、嚴謹的方式處理。最後特別致贈文昌筆並祝福他們學業進步、鵬程萬里。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