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展翅高飛-歡送陳錦德先生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8/17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陳錦德課員因家庭因素,17日下午帶著同仁滿滿的祝福返鄉-本縣鹿港地政事務所報到,雖然離情依依,但對於這位充滿熱情活力的陽光男孩能藉此機會擴大服務層面,大家都替他感到高興。 
  錦德畢業於土木學系,雖非本科系但與地政早有因緣,於民國95年曾在鹿港地政服替代役,對地政業務略有所悉,加上地政同仁指導、鼓勵,於96年考試及格分發至雲林縣台西地政事務所服務,嗣於102年3月更上一層樓,通過高等考試及格分發至彰化地政擔任審查業務。由於錦德熱心助人、任勞任怨,審查位置適在入口處,面對洽公民眾時時面帶笑容,深獲讚賞,又對地政業務熟稔認真、敬業負責,是同仁眼中的優質好同仁。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錦德在彰化地政5年多期間,認真負責的態度與熱心助人的表現有目共睹,期勉到鹿港地政任職能保持高度的服務熱忱。尤其鹿港地政甫獲105年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是本縣擁有優良傳統的地政團隊,期望錦德能藉此機會認真學習,日後在土地登記專業領域上有更精益求精的表現來造福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44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