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全家健康走、憂鬱不再有」彰化地政邀您一起寶山健行GO!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8/1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深入社區主動瞭解民意並積極服務民眾,配合社團法人彰化縣生命線協會於107年9月1日(星期六)上午7:00-10:30在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舉辦「全家健康走、憂鬱不再有」寶山健行GO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服務,備有精美文宣資料供鄉親取閱,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參與。 
  該協會貼心提醒健行活動注意事項:1.完成健行及闖關前1,000位者,贈送高級汽車美容擦一個、毛巾一條,送完為止。另各攤位備有小紀念品贈送。2.所有禮贈品送出,恕不退換。3.摸彩中獎人應依所得稅法扣繳稅額,請攜帶個人證明文件,兌獎登記。4.若遇雨天或颱風等因素,活動將延期辦理,詳情公布於本會官網或FB粉絲專頁。5.活動洽詢電話:04-7241125、7263996。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09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