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順利完成一年一度檔案銷毀工作!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7/2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將擬銷毀的檔案依檔案管理局規定裝箱,並貼附標籤集中存放,本日(7月25日)逐箱清點由政風及檔案管理人員隨車前往溶製紙漿公司辦理檔案銷毀作業。 
  為了紓解檔案庫房空間不足的壓力,本所每年皆定期辦理銷毀作業,以活化檔案存放空間。此次銷毀檔案,在報經檔案管理局審核同意後,即進行裝箱、加貼標籤、安排合法資源回收車運載,運送過程由隨行人員全程監控,直至擬銷毀檔案全倒入溶漕中,確定檔案已溶為紙漿,整體作業流程全部依據檔案管理局的標準作業程序辦理。 
  此次銷毀檔案內容,包括民國90年及94年已屆保存期限的公文檔案。本所主任林浚煦表示,彰化地政已獲得第10屆金檔獎的榮耀,應持續精進各項檔管業務。尤其在注重個人資料保護的今天,安全的檔案銷毀方式,是不可輕忽的一環,所以特別叮囑工作人員務必全程監控,杜絕資料外流,確保不動產資料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5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7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