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最貼心的同理心 彰化地政為遠途民眾延時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6/2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加強便民服務,自102年11月1日起提供下班後預約延時服務(每週一至週五17:30~19:00),鄉親只要在服務時間三天前(不含預約當日及例假日)以電話或到所完成預約,即可享受此項貼心服務,再也不用為了洽辦公務而擔心請假被扣薪水。但如有特殊情形,本所服務人員也會秉持同理心在依法行政範圍內予以協助。 
  日前有一位張姓民眾自台北返鄉辦理繼承登記,因申報遺產稅、查欠地價、房屋稅以及申請戶籍資料等前置程序延誤行程,張先生抵達本所申請登記時,已是下午5點10分,當時服務台游坤芳同仁,瞭解張先生申辦分割繼承的情形後,即協助張先生書寫相關申請表格,同時知會收件、審查同仁協助核對身分並確認無誤,直到晚上6點30分完成收件,讓民眾滿心歡喜的離開。 
  本所主任表示,下班延時服務是以同理心來瞭解民眾的需求,承辦業務同仁提供熱心貼心的服務,雖然會影響同仁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給予鄉親更便捷滿意的服務是我們的責任,並感謝同仁們辛勤的付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57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