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623公共服務日-關懷陪伴老人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6/11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酷熱的暑夏,蟬鳴唧唧,唱響了端午的氣息。本所於佳節前夕與轄區內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共同舉辦「623公共服務日-老人關懷陪伴志願服務體驗活動」,藉此表達濃厚的關懷之情,而老人家看到本所同仁造訪,個個精神振奮、感動不已。 
  本次活動讓同仁有機會貼近、瞭解不同族群的老人,得以自我省思原先提供之公共服務有無缺漏,激發創新、全面的為民服務態度,達到「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公共服務精神目標。行程之中本所也宣導了「地籍清理」業務以及專為年長人士設置的「高齡友善專區」,分享退休前輩們申辦的基本概念並提供洽辦地政業務時一個優質且安心的場所。 
  本所主任表示,這些前輩們在走過叱吒風雲的歲月,一切歸於平靜時,同仁有幸造訪養護中心陪伴並帶給老人家歡樂,真正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愛精神。在這端午佳節,主任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93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