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專業法制知能再精進,彰化地政辦理「行政訴訟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5/28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之前辦理「訴願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獲得縣府地政處、臺中市、南投縣暨本縣所屬地政事務所同仁熱烈迴響。為使同仁專業法制知能再精進,本所於5月25日邀請德鑫聯合法律事務所林群哲律師擔任講座,講授「行政訴訟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 
  課程內容包含行政救濟的程序、行政訴訟答辯狀的撰寫、國家賠償訴訟形成要件等,講師以生動活潑的簡報及案例分析讓同仁瞭解行政訴訟實務運作之全貌,進而提升同仁處理相關業務之能力。 
  本所每年都會辦理法制專業教育訓練,尤其是行政程序法、訴願、行政訴訟、國家賠償等,這是新進同仁應具備基本的專業能力,透過林律師豐富的法學素養及授課經驗,相信同仁往後處理行政救濟時,更能得心應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3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92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