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公文寫作技巧」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5/10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提升同仁公文寫作能力,於5月9日下午舉辦「公文寫作運用」教育訓練,此次講習邀請彰化縣政府人事處高副處長上富擔任講師,高副處長經驗豐富,授課內容精采,不僅每位同仁專心聆聽並認真學習,席間以案例分享經驗,讓同仁受益良多、滿載而歸。 
  公文寫作乃公職人員之基本能力,同仁除了精進自身專業知能以外,公文處理更是公務人員處理公務最重要的工具,基層機關常用的公文多半都有定型稿,然也因為有定型稿,相對拘束了同仁發揮公文寫作的能力,藉由本次教育訓練,開拓同仁的公文視野,強化寫作技巧。 
  本所林主任表示,公文是代表機關之公文書,公文品質之優劣,即代表著機關整體素質的良窳,高副處長核稿經驗豐富,相信經過本次講習,對提升本所公文品質及同仁公文寫作能力有很大的助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9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