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服務宣導團隊與『芬園鄉溪頭社區』慶祝母親節並受理重測換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5/07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深入基層瞭解民意,於本(5)月6日(星期日)抵芬園鄉溪頭社區發展協會受理重測換狀作業同時宣導及受理民眾各項地政業務諮詢服務。當日適逢星期日,讓「老人囝仔村」的鄉下社區,多些年輕人回鄉換狀並慶祝母親節,難得老、中、青、少大夥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溪頭社區座落在本縣的東側偏鄉小村,但擁有好山好水、空氣清新的天然環境,加上鄉親和樂、人情濃郁,村民健康長壽,據社區黃總幹事稱,該村人口數僅1千多人,但90歲以上22人,百歲人瑞3人,是名符其實的長壽村,當天社區提前慶祝母親節,邀請他(她)們在活動中心歡聚,看到偉大的母親們,個個耳聰目明且健步如飛,歡笑聲不斷,祥和歡樂景象令人欣羨。黃總幹事說,溪頭社區每週四會舉辦環境大清掃,幾乎都是這些老人家主動幫忙且樂在其中,讓長者有「被需要的感覺」,是他(她)們每天充滿精神與活力的動源。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輩身體健康行動自如,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放心在外打拼。主任也提前向偉大的媽媽們祝福「母親節快樂」。如有地主對重測換狀有任何問題,歡迎電話04-7222612轉132洽詢,本所將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38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