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結合環境教育與文創-辦理「清水模花器製作DIY體驗環境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4/27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推廣環境「自然資源保育」概念於4月25日至27日下午舉辦2梯次「清水模花器製作DIY體驗環境教育訓練」,邀請大統花店許晉榮先生蒞所擔任講座,讓同仁於創作中體驗自然保育的重要。 
  文化創意,指源自創意或文化積累,透過智慧財產之形成及運用,具有創造財富與就業機會之潛力,並促進全民美學素養;許晉榮老師於教學中自述與清水模因緣際會,結合文創及自家花店取材之便利性,不斷摸索並自學,創造出獨特素雅的清水模花器,再結合小品多肉植物後,既美觀又解憂。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藉由「清水模花器製作DIY體驗」使同仁對清水模有初步了解,未來有機會開辦進階課程,讓同仁自由發揮創意,創作出彰化地政所獨特的文創產品。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03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