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關心失智長輩加入銀采瑞智友善認證行列-舉辦「認識失智症培訓講座」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4/12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使同仁在服務民眾過程中,若發現失智個案能給予妥善引導幫助,於4月12日下午舉辦「認識失智症培訓講座」教育訓練,邀請切膚之愛基金會詹麗珠執行長蒞所擔任講座,提升同仁對失智症認知。 
  臺灣至2016年65歲以上老年人口將進達14%,所以失智症是高齡化社會問題中重要的一環。本所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單位加入,此次教育訓練邀請尚未加入地政事務所及彰化縣各鄉鎮市公所共襄盛舉,共同建立失智症友善城市。 
  詹執行長上課內容活潑豐富對於家中有失智長者的同仁非常實用,課程中包含高齡化的人口問題、失智症預防方法、資源連結與照護政策及友善認證等,與會同仁獲益良多。 
  本所加入「彰化縣銀采瑞智友善認證」行列,擴展失智友善城市之觸角,讓高齡友善服務多元化,關懷失智長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2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