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土地複丈實務研析』,同仁都說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7/04/11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提昇測量人員本職學能及服務品質,於4月10日下午,邀請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洪定助先生講授『土地複丈實務研析』專題課程,主要針對辦理土地複丈相關法令及應注意事項、再鑑界案件檢測處理方式等議題作深度且精闢的剖析。並就測量人員在測量工作中較容易疏失或出差錯之部分,以本縣所發生案例於席間與同仁討論、分享。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為使土地複丈更精確且減少糾紛,及讓新進同仁儘快融入實務工作,並加強資深同仁專業知識與技能,更要有誠懇的服務觀念、態度與求正確的作為,「本著用心、耐心、貼心、誠意、創意」做好測量工作,以提升整體測量人員專業能力,有效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41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