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陳家良先生榮陞彰化地政第四課課長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12/09/12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406 
本所第四課陳家良課長於9月11日履新,陳課長原職地政處地用科,也曾任本所第一課審查人員,擁有豐厚的地政資歷,以及扎實的行政歷練,此次升任本所第四課課長,同仁們熱烈歡迎其再次加入彰化地政工作團隊。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陳課長由基層職務做起,行政經歷完整豐富,公務生涯成就其地政領域之專精,今日的榮陞可說是適才適所,期許能藉由陳課長之經驗,讓本所服務口碑能再創佳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091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