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參與彰化縣志工聯合招募記者會,歡迎加入地政志工服務行列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8/04 
  • 聯 絡 人:
    鄔先生 
  • 聯絡電話:
    137 
彰化縣志工聯合招募記者會活動於8月3日假彰化縣政府1樓中庭舉行,縣府地政處地政志工團隊由本所林浚煦主任帶領志工10名代表參與盛會。 
活動當天展示志工招募海報及精美的宣導品,凸顯地政機關招募志工以及推動地政業務深入社區的用心。而本次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各類別志工隊代表一同參與,透過宣誓儀式展現志工活力及團隊精神;鼓勵社會大眾共同來做志工,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之願景。 
本所林浚煦主任引據報章雜誌指出,擔任志工服務好處多多:1.透過服務貢獻增加自我價值感、2.與人群連結增進交流互動,產生歸屬感、3.能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擴展生活圈、4.發揮自己原有專長,分享職場或人生經驗、5.通過訓練學習新的知識,不會和外界脫節。因此,彰化地政歡迎各界退休人員踴躍加入地政志工服務行列,發揮所長,貢獻專業與經驗,再創人生之價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07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