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吳慶全課長榮退,彰化地政離情依依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8/03 
  • 聯 絡 人:
    鄔先生 
  • 聯絡電話:
    137 
本所第一課吳慶全課長於112年7月31日光榮退休,日前在彰化地政事務所舉辦退休茶會時,由地政處蔡處長和昌頒發服務獎牌,感念其在職期間戮力從公,並獻上衷心的祝福,本所林主任亦致贈獎牌及紀念品,感謝吳課長對彰化地政的奉獻。 
吳課長經歷豐富,於104年榮陞本所登記課課長迄今,認真負責又很照顧同仁,常常站在第一線陪同仁解決問題,吳課長在工作及待人處事上,獲得尊崇與讚揚。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吳課長擁有豐富的專業,是非常稱職的主管,其申請退休時經再三慰留,然因吳課長個人生涯規劃,只能尊重其意願。吳課長之工作精神值得同仁效法,除祝福他退休後萬事如意,也希望他退休後能常常回來看老同事,更期待他能當地政事務所永遠的志工,造福人群。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136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