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白沙坑迎燈排文化節 彰化地政社區服務慶元宵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2/03 
  • 聯 絡 人:
    賴小姐 
  • 聯絡電話:
    137 
「2023白沙坑迎燈排文化節」元宵廟埕活動,於2月3日開始,連續三天在花壇鄉文德宮展開。本所於2月3日上午,由主任率領地政團隊,前往花壇鄉文德宮舉辦社區服務。 
現場配合主辦單位設置攤位,透過邀請民眾加入本所及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粉絲專頁,本所特別準備精美的獎品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包括地籍異動即時通、高齡友善及性別平等、地籍清理、實價登錄、國土計畫及地籍圖重測等項目。 
主任表示,彰化縣無形文化資產「迎燈排」,為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195年傳統活動,感謝花壇鄉公所和文德宮提供優質場地及鄉親的熱情參與。本所秉持提升為民服務品質,積極宣導土地政策,不遺餘力地辦理社區服務,期能貼近鄉親,並提供長者、交通不便及上班族更親切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4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