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111年度志工座談會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12/01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本所11月30日上午11時於會議室舉行志工座談會,林浚煦主任親自與志工們進行交流和討論。會中除進行各課業務報告及頒發111年感謝狀及明年的聘書外,今年更邀請地政處地價科陳春木科長來宣導實價登錄和租賃等政策。 
因疫情趨緩、防疫政策逐步放寬,志工們也陸續歸隊,投入本所年度業務最忙碌的時刻。此次座談會有將近三分之二的志工出席,座談間除了介紹新進的志工外,大家分享彼此近況,交流服務經驗,林主任更叮囑志工們,雖然生活逐漸解封,大家仍要注意自身身體健康,相約明年一起團圓再相聚! 
本所志工隊是由一群最積極可愛的前輩們所組成,大家來自不同領域,各自發揮所長,服務表現可圈可點。志工們付出個人的時間和能力,除可減少同仁的工作負擔外,也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實為彰化鄉親之福!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6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