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111年度三項優良創新表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1/07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406 
彰化地政今年度共有智慧圖根NFC 點位資訊一把吸、軍宅主動清 移轉好放心、印鑑檔案來支援 徵收補償更安全等三項創新,為鼓勵地政同仁創新,本所林浚煦主任特別於111年11月3日公開表揚有功同仁。 
本所魏英明測量員所提出的智慧圖根NFC 點位資訊一把吸,亦在本次彰化縣政府地政創新提案獎中榮獲第三名,本項創新使用當下主流的非接觸式系統NFC,將圖根的點名、橫坐標、縱坐標,寫入晶片內,藉由手機掃描NFC就能快速獲得圖根所有資訊。另外本所登記課林芳樞課員寫了兩支小程式分別為軍宅主動清 移轉好放心、印鑑檔案來支援 徵收補償更安全。前者為考量本所轄區內有軍宅,主動造冊函詢國防部查明後,逕行辦理塗銷禁止處分登記,爾後民眾辦理移轉登記無需等待即可辦理;後者則是預先將金融機構的印鑑資料匯入筆記型電腦,在補償費發放當日讓審查人員帶至現場核對使用。 
本所林主任感謝兩位同仁辛勤付出,無論是在登記或是測量業務方面,都大幅提升本所的行政效率。期許本所同仁都能持續提出新構想,讓地政服務能夠更加完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9046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