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雲林縣斗六、虎尾地政事務所聯合參訪!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9/26 
  • 聯 絡 人:
    唐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雲林縣斗六、虎尾地政事務所於9月21日上午,由虎尾地政吳蕙如秘書帶隊偕斗六地政謝坤恭課長及登記課同仁,蒞臨本所參訪,由主任親自接待並安排業務主管吳課長向來賓介紹登記業務及創新作為。 
江明偉先生曾任職於本所第一課,因家庭因素於今年2月請調回故鄉虎尾地政事務所服務,主辦登記審查業務,深知本所資訊同仁林芳樞課員有開發很多程式,協助登記同仁方便統計、列印各項資料,同仁獲益匪淺,且避免錯誤發生,基於地政團隊情誼,本所也慨允分享並協助建置。 
主任表示,非常歡迎斗六、虎尾同仁蒞臨。斗六與本所都是縣府所在地,業務範圍雷同,虎尾地政有高鐵特定區帶動繁榮,登記業務日漸成長,期望透過參訪互相學習,經驗交流,共同提升更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99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