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徐柏峻先生加入彰化地政事務所團隊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9/05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本所陳家良課員蒙彰化縣政府拔擢,調任地政處地用科推動地用業務,原缺由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徐柏峻先生遞補,並於9月1日報到。 
柏峻現住本縣溪湖鎮,自104年地方特考三等上榜分發,加入桃園市蘆竹地政事務所,後轉調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服務,歷練豐富並熟稔地政各項業務,在桃園市服務期間表現優異,執行業務與同仁互動密切配合,深獲好評。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及轄管各地政事務所,都是很優質的地政機關,歡迎柏峻加入彰化地政團隊,也秉持在桃園市政府優質的服務熱忱,回鄉在地政專業領域上有更多傑出的表現來造福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71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