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行政程序法與行政處分實務案例解析」強化同仁法制專業知能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11/09/01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406 
本所於111年8月31日辦理「行政程序法與行政處分實務案例解析教育訓練」,特別邀請林民凱律師主講,課程結合各種案例並分析常見錯誤態樣,期望同仁能透過自我審查避免錯誤的發生。 
為強化同仁對於行政程序法的理解,林律師透過解析政府部門的實際案例,更搭配近期地政相關案件,讓學員能夠將法條與實務做連結。林律師有趣的問答方式,獲得同仁的熱烈迴響。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身為公務人員需具備相當的法律素養,林律師的授課給予相當大的實質幫助,相信同仁在日後處理業務上更得心應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4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