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宣導團來去秀水鄉金陵社區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6/23 
  • 聯 絡 人:
    林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311 
本所應秀水鄉金陵社區發展協會之申請,於6月23日(星期四)上午,前往秀水鄉金陵社區,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活動,以增進民眾對地政業務的了解。雖然最近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且時值夏季,天氣炎熱,但因活動內容豐富精彩,仍然吸引民眾熱情參與,踴躍索取各種地政業務宣導資料。 
此次社區服務,本所第三課陳課長用淺顯易懂的言語,講解目前地政機關的重點業務及便民措施,如地籍異動即時通、土地登記、不動產交易安全、實價登錄交易查詢等,並舉實例為輔,幫助民眾了解地政業務,保障自身權益。對於民眾的現場提問,本所同仁也都立即給予親切的答覆。活動的尾聲,則透過有獎問答的方式,與民眾交流互動,答對者獲贈實用小禮物更感開心。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地政業務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以地政宣導團的方式,可以讓民眾快速了解地政業務,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並藉以得知民眾的需求。日後本所將會繼續積極辦理社區服務,提供民眾更多元的地政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12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