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送江明偉先生榮調回鄉雲林縣虎尾地政鵬程萬里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2/23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本所江明偉課員於2月22日(星期二)上午帶著滿滿的祝福,回故鄉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報到。雖然同仁們離情依依,對於明偉能返鄉服務,大家還是深感開心,衷心祝福在新單位工作順心如意,並熱情邀約有空時多返所和同事們聚聚。 
明偉自考試分發在本所服務逾14年,歷金檔獎、環境教育獎、服務品質獎,均熱情參與,貢獻匪淺,擔任服務台時,是本所志工業務成長最快速,人數也最多,明偉不但與志工互動良好,對待民眾更是謙虛有禮又熱心助人,是同仁眼中不可多得的優質夥伴。 
主任對於明偉優秀的表現十分讚賞,感謝他在彰化地政服務期間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秀人員,期勉他在地政領域能青雲直上,服務更多的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6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