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度「彰化縣彰化市自籌經費辦理地籍整理及地籍圖重測」衛星加密控制測量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2/21 
  • 聯 絡 人:
    陳先生 
  • 聯絡電話:
    04-7222612#211 
本所轄管彰化市莿桐段為58年度圖解法辦理之彰秀農地重劃區,圖解區地籍圖因圖紙伸縮、破損、不易保存,及時空環境變換、人口密度增加、都市計畫劃分、土地價值提升等因素,使得原地籍圖比例尺及測量精度已不符需求,本所為解決上述問題,辦理地籍整理及地籍圖重測,使用先進測繪儀器,搭配電腦數值繪製,提高地籍測量精度及多目標使用,進而保障人民合法產權並滿足當前高精度地籍測量之需求。 
加密衛星控制點觀測由縣府地政處地籍測量科與本所測量同仁共同規劃與執行,已於111年2月17日順利完成衛星控制點觀測作業。本作業埋設之加密控制點為地籍圖重測工作基礎,作為戶地測量及土地複丈之依據,本所秉持一貫謹慎作業、細心檢查,達到測量成果高精度與高品質要求。另呼籲地籍圖重測區內鄉親,如在馬路邊或巷道旁看見埋設之測量標,請與本所共同維護它,因為控制點乃是與大家的土地產權息息相關之測量基石。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辦理「彰化縣彰化市自籌經費辦理地籍整理及地籍圖重測」業務為彰化縣政府重大計畫之一,本所秉持提升整體複丈精度,進而保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的宗旨。本年度展辦彰化市莿桐段,祈使本項業務能盡善盡美順利完成任務,並達成彰化縣政府推動地籍圖數值化的計畫目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1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