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蒞臨彰化地政參訪創新業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2/09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本所為提升行政效率、落實簡政便民,資訊同仁自行研發「農地重劃差額地價自動計算」程式,協助第二課辦理地籍整理時,核計早期重劃區複雜的農地差額地價助益良多。 
張彥碩先生曾任職於本所第二課,請調回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服務後,接辦大雅區地籍整理及農地重劃業務,深知本所連續多年推動地籍整理業務,不論從法規、程序、制度,甚至軟硬體設備皆配合完備,2月9日上午彥碩偕同業務和資訊同仁來訪,除汲取本所創新程式經驗外,更重要地是拜訪主任,請教地籍整理及處理農地重劃區方向,主任傾囊相授,提供許多實務上建議及注意事項。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本所積極和其他事務所透過參訪觀摩,互相交流切磋,從中學習彼此的寶貴經驗,共同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地政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44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