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110年度志工座談會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2/02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又到歲末年終和志工夥伴團聚的時刻!本所於12月1日舉行志工座談會,主任親自主持與志工們進行交流。會中除各課課長與會及業務報告外,地政處長官也應邀蒞臨指導、致詞,共同頒發110年感謝狀和111年度的聘書。 
年初配合政府疫情政策,本所志工們降低值勤比率;年末疫情趨緩後,各個志工夥伴立刻主動聯繫,積極安排「復出」事宜。此次座談會出席的志工人數更勝往年,意見交流時,大家不斷輪流發言,三不五時還爆出歡樂的笑聲,志工們的感情不因疫情的隔離而冷淡,反而更加濃烈緊密了! 
彰化地政事務所志工隊是本所最優質的服務先鋒,在林浚煦主任帶領下,服務表現可圈可點!志工們無私的奉獻,除可減少本所同仁的工作負擔外,也提供夥伴們多元長才的發揮空間和舞台,一舉兩得!最終受惠最多的仍是洽公民眾,期望本所志工們的熱情服務持續發光,造福更多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97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