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樂齡泰和!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2/01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彰化地政和志工團隊,前往彰化市古夷里泰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社區關懷暨地政業務宣導活動。踏進社區,迎面而來的是長者跟著英文老師整齊畫一的朗誦聲,認真響亮的聲音毫不遜色於任何年輕人。 
本所由第一課吳課長帶隊,利用課堂間的休息時間,特別帶來簡短的「地籍異動即時通」宣導,出乎意料地吸引長者的興趣,不斷提出其他與不動產的相關問題。本所服務團隊也很開心的看到長者們的熱切需求,趁機宣導未辦繼承、地籍清理、實價登錄及土地使用管制等地政小知識。最後壓軸是由本所資深志工李麗華女士,分享她在本所服務的心得和樂趣,鼓勵在場的長者們,樂齡生活也可以從「服務社會,幫助他人」出發,加入地政志工的行列。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在高齡化社會,政府的各項服務都優先考量到年長者,甚至包含志願服務範疇,而年長者並不代表都需要他人的服務,相對的還可以主動服務人群。在地政志工團隊裡,利用人生經驗,提供貼切且生活化的知識,和本所共同保障民眾不動產的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5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