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第一屆地政創新提案獎,本所成績亮眼!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08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406 
為鼓勵地政同仁創新,地政處特別成立彰化縣政府地政創新提案獎項,以網羅各所優質的創新作為!在首屆評選當中,本所共有Make You Way 一次到位、建物門牌變更登記查詢系統、電腦系統產製核發英文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書等三項創新提案從中脫穎而出。 
本所魏英明測量員所提出的Make You Way 一次到位創新項目,在本次評選中榮獲第二名,其中包含運用環景相機在現場最完整的紀錄、將三圖宣傳摺頁製成QRcode達到無紙化宣導,以及運用Google Map 讓同仁更加迅速找到加密控制點的位置。另外本所登記課同仁提出建物門牌變更登記查詢系統、電腦系統產製核發英文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書等兩項,大幅提升本所行政效率,也強化跨課間的聯繫,亦獲得第三名。 
本所林浚煦主任感謝同仁努力爭取佳績,在測量方面,今年度創新與去年度創新測量圖根不落地2.0能夠做結合,使三圖作業更為完備。透過這次的評選讓各所有機會相互交流學習,使彰化縣的地政服務能夠更加完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9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6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