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員林、溪湖蒞臨彰化地政參訪創新業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0/04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37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本所為提升政府機關行政效率達到簡政便民,繼開發防堵新冠肺炎的「防疫實聯制」程式後,今年又有2件創新程式「電腦系統產製核發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書」及「建物門牌變更登記查詢系統」,均由本所資訊同仁林課員芳樞自行研發設計。 
員林、溪湖地政同仁此次參訪,除主要汲取上述2件創新程式,並探詢「性別主流統計程式」,雙方也針對程式內容與操作界面提供建議,互相交換意見,激盪不少創意火花,相關同仁均獲益良多。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地政同仁蒞臨參訪指教,期望透過此次觀摩交流,互相切磋,從中汲取彼此的寶貴經驗,共同為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精進。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66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