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展翅高飛-歡送黃耀德先生回鄉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6/21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37 
本所黃耀德書記因家庭因素,18日下午帶著滿滿的祝福,返鄉至台北市教育局報到。同仁們離情依依,對於這位充滿活力的陽光男孩能回鄉服務,大家都深感開心。 
耀德通過考試分發至本所擔任登記業務,他熱心助人、任勞任怨,與同仁相處融洽;在櫃臺服務期間,面對民眾笑容可掬,敬業負責,深獲讚賞,是同仁眼中的優質好男孩。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耀德在彰化地政服務未滿1年,服務期間雖然不長,但是他認真負責的態度與熱心助人的表現有目共睹,期勉到台北市政府依然保持服務的熱忱,在不同領域上有更精進的表現來造福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5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7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