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呂俊鋒課長履新暨歡送胡森榮課長榮調溪湖地政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06/09 
  • 聯 絡 人:
    曾先生 
  • 聯絡電話:
    7222612#207 
本所於6月7日歡迎呂俊鋒課長到測量課履新,並歡送胡森榮課長榮調本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胡課長自109年5月6日從田中地政事務所調至本所服務已有1 年有餘,感謝他這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期待來日再來敘敘舊。 
呂課長曾任本縣北斗、員林等地所測量課長職務,由基層職務做起,資歷相當完整、經驗豐富、待人親切和善。未來將帶領測量課提供給鄉親更友善親切的服務。 
本所林主任表示,相信呂課長豐富的職場經歷及測量專業職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熟悉本所業務,增強團隊陣容,為本所帶來更多的創新作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30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