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宣導團前進花壇鄉橋頭社區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4/28 
  • 聯 絡 人:
    姜小姐 
  • 聯絡電話:
    7222612#137 
本所地政宣導團於110年4月27日上午前進花壇鄉橋頭村,配合橋頭社區發展協會照顧關懷據點課程計畫,舉辦社區服務及地政宣導活動。 
橋頭社區協會照顧關懷據點計畫對象為中高齡居民,故以台語發音做簡報,配合居民需求,主要以「繼承與遺產稅」內容為宣導重點,簡報中穿插財產分配不公、家族爭產風波等時事,讓聆聽者能更能感受「財產規劃好,子孫沒煩惱」的常識和概念。長者們對於自身相關的土地問題,也在簡報後不斷地踴躍提出,本次活動就在大家熱烈地互動中畫下句點。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在每場服務中,社區居民的熱烈提問都是對本所宣導團的肯定。本所宣導團秉持主動了解民眾在地政常識上的疑慮並解惑,更積極探索社區居民任何不動產知識之需求,以做為宣導團日後服務之基石。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0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9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