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業務宣導活動,彰化地政臉書破6200人次!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10/04/26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406 
彰化地政宣導團於4月25日(星期日)上午,配合「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舉辦「拒菸、反暴力婦幼人身安全政令宣導暨健行活動」,由本所許正信秘書帶領同仁前往花壇鄉虎山岩三級古蹟附近的「觀音佛祖潽濟壇」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雖然活動過程中飄著細雨,但民眾依然熱情不減,本所臉書粉專按讚數更是突破6200人次!  
活動在薩克斯風演奏中揭開序幕,配合此次活動本所加強地政知識宣導,提供卷軸向鄉親介紹本所便民服務措施、地籍異動即時通、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實價登錄、國土計畫等主題,本所許秘書也受邀上台為鄉親最期待的摸彩活動抽出幸運獎項,現場熱鬧非凡! 
感謝日行一善慈善會提供良好的場地及鄉親踴躍參與,希望透過本次宣導使地政業務知識深入鄰里,讓民眾能更有效地守護自身財產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6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