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秀水鄉秀福段地籍圖重測換狀圓滿達成!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4/13 
  • 聯 絡 人:
    徐先生 
  • 聯絡電話:
    7222612#132 
本所於110年4月8、9日(星期四、五)上午9時至下午15時30分,在秀水鄉老人文康中心辦理秀福段地籍圖重測權狀換發作業,秀福段應發權狀總戶數有773戶,權利書狀計有2,311張,本次到場換狀有507戶,換狀1,435張,達成率65.58%為歷年最高紀錄,目前累計已達69.08%。由於此次換狀作業事先宣導且規劃得宜,加上主任到場指導,將人員規劃3組受理換狀,分別按通知單顏色紫、藍、白三色分流,換狀過程井然有序、順暢又快速,民眾皆能於最短時間內換發完畢。 
本所為簡政便民,方便未攜帶通知單之民眾,特別在現場準備掃描器,透過身分證條碼,立即補列印通知單,讓現場發放作業得以快速進行,進而提升行政效率。今年為方便遠途民眾免舟車勞頓專程回鄉辦理換狀,本所特別在通知書上叮嚀,可就近向當地的任何地政事務所申請代收代寄服務。 
本所林浚煦主任一大早到場關心換狀情形,主動與鄉親關懷,並宣導保障民眾財產安全的「地籍異動即時通」業務,主任表示,鄉親若不克於通知時間到場換狀者,歡迎日後上班時間,隨時至本所櫃檯辦理,本所將竭誠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6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