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團隊前進『彰化市向陽社區』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3/29 
  • 聯 絡 人:
    江先生 
  • 聯絡電話:
    7222612#304 
本所配合社會處老人服務行動車,於110年3月25日(星期四)下午3時由陳課長領隊,至向陽社區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推廣地政業務。臺灣已邁入「高齡社會」,這種結合社區服務及老人關懷的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 
臺灣因防疫有成,已逐漸進入「後疫情時代」,人與人的距離再度拉近,民眾參與非常踴躍。現場由陳課長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地籍圖重測、公告土地現值及地價、實價登錄2.0及國土綜合開發計畫…等主題,並為讓地政業務更即時讓民眾了解,同時辦理臉書粉絲招募,冀望利用社群軟體力量擴大地政業務宣導的廣度。並在介紹相關業務主題後,隨後在場民眾提出問題,由服務人員親切詳細解答,鄉親對地政團隊的服務感到滿意,現場氣氛熱烈融洽。  
本所業務宣導團社區延伸服務,是藉由社區平台與鄉親直接互動,讓民眾對地政業務有更多的認識,並藉以暸解民眾的問題及需求。對於鄉親的熱情感到欣慰,更鼓舞了同仁服務的熱誠,本所將持續前進各個角落,服務更多的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5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7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